雪焰若華

雪舞因風起
焰星翻飛離
若似花絮戲
華同花書記

是個灣娘
喜歡 特殊傳說 和 全職高手
全職CP是:
周葉、傘修(主)
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副)
不意外的話,
沒有文,有詩。
好啦,現在有文了wwwww

呃....好尷尬.......QAQ

大、大家好,作者我想說的是........

就、就是......願定要......重寫了!

大悲劇啊啊啊啊啊啊!!!!!!!!!!!!!!!!

...........歡迎大家來砍我...........

全职看文记录——长篇存档

真的都很贊!

温暖的海洋:

放一些我喜欢的文好啦,主要是长篇,方便查找,基本叶修中心 ,所有排名不分先后,只凭记忆来   `(*∩_∩*)′


1.《秘密》by kukulia     

cp:周叶

 字数:10万+,已完结。

http://mirror.yexiu.w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05

这是我全职同人最喜欢的一篇文啦。也是我周叶cp的入门文。原作背景,文风清新明快,从笔友开始的爱情长跑,非常温馨甜蜜...

2015國中會考作文題:捨不得

看到題目,文思泉湧,我很配合自己的寫出來了(說白了就是手癢嘛!)XD

===========================================

2015國中會考作文題:捨不得   By 雪焰若華


    鈴、鈴、鈴……


    夏日的風隨著敞開的窗台跑了進來,頑皮的翻動兩旁的窗簾及高掛的風鈴。我靜靜的坐在窗台上感受夏風的清爽,看著窗外的樹隨風搖曳,颯颯、颯颯的響著。突然身後傳來開門聲,我迅速的轉過頭望向來者便衝了過去。...


祝贺 楚谓之聿《归一》完结

 @楚谓之聿  

恭喜大大归一完结! 最最最喜欢大大的文了!

《祭战》

 

募兵书天下  生死黑纸白
号角破空起  心生决绝志
确今定无悔  明日未续思
起履赴焦原  未见烟硝闻

以血书诀言  以魂刻誓言
豪情壮志狂  事实残忍悦
腥血如墨泼  士尸如毯铺
光似囚笼鸟  泪似珠线落

杀声破苍穹  尘飞血汗容
紫雷厉声霍  橙风影难捉
苍冰令世默  炎焰熔瀑流
点光愈咒起  咒终闇爪栗

遥记...

[特传] 愿定Ι~第三章 - 试炼 上(3)

前一篇好像有微修喔!(忘了……)

(我确定有修……大修……)

请已看过的人在回去看一下吧!

(修修修一直修,你烦不烦!无限循环会死喔!)

===========================================

第三章 – 试炼 上(3)


赛塔这一礼把其他在场人的眼睛都给看直的,安静的主球场顿时因各种交头接耳声微微吵杂起来。所幸这角落离球场中心有点距离,若内容他人耳中,怕是要惊叫四起了。


临风看了连忙回礼:「晚辈临风,见过光神的猫眼。此事举手之劳,不足挂齿。若说帮助,晚辈才是多受冰炎殿下提点。」...


[特传] 愿定Ι~第三章 - 试炼 上(2)

作者吐槽临风后的部分有微修喔! 

请已看过的人再回去看一下喔!

============================================

第三章 – 试炼 上(2)


「哼。」黎紫夜冷笑。她虽然平时热情活泼,甚至有些脱线,但那并不代表她就心不细。小说能写得好,那之中的细心必不可少,这也是两姊妹怕她的所在。


黎紫夜可以接受他人解释,但她最讨厌被人所隐瞒,别人的隐私也就罢了,但是对事关自己的事,无论是善意或恶意,她都会追根究柢直到清楚明白。可如今这问题却是一个未知的领域,让黎紫夜无从问起。...


浅谈姑娘们文中有关叶修的OOC

有種眼鏡被擦亮的感覺^W^

朵菈吉:

我笑了wwwww

不過仔細想一想其實說得很對030...

竹居:

※重點聲明:這只是我本人的想法和意見,說出來為了給各位寫文的姑娘提個醒,能重新給自己筆下的葉修定個位。但這只是個人的見解!哪位姑娘不贊同的話笑一笑就好了,千萬別找我來談人生!我扛不住啊!!!!!


因為害怕寫文的時候把我最喜歡的角色給OOC了,我跑回去翻來覆去的看原文。

其實在比賽之外的地方,葉修是個很隨意也很隨和的人,不會認真去計較些什麼,也不太關心旁人對自己的看法。雖然在玩遊戲的時候因為過於牛逼導致仇恨拉的很厲害,但是也不是不會謙虛,很多時...

[特传] 愿定Ι~第三章 - 试炼 上(1)

噢噢4月1 日愚人节快乐!

有更新啦,安心安心XD

===========================================

第三章 – 试炼 上(1)


四周的景色转瞬即逝,下一秒——


「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冰炎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真是惊心动魄、如雷贯耳、魔音穿脑啊……


临风首先看见的是前方不远处站了莫约三十名左右和我年纪相仿的少男少女,他们的后方站了两名白袍,两人都身材高挑所以特别惹眼。


站正中的有着淡金色及腰长发,...

[特传] 愿定Ι~第二章 - 意外(3)

第二章 – 意外(3)


良好的家教使临风即使处于呆愣的状态下仍下意识的说了句好久不见。语末回了神才想到还有一句话要说:「还有……辛苦了。」


「辛苦?」冰炎不明所以的看着临风。


「嗯,」临风点点头「我把『特殊传说』看完了。」


话语刚落,临风从一脸放松后的淡然变成布满黑线。


明明至身阳光下仍黑到足以实体化的黑雾团团冒出,红通通的井字号逐一冒泡,加上紧握双拳时关节的摩擦声,临风彷佛听见了理智线的悲鸣……


……美景扎眼成厉鬼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呃……先进...

[特传] 愿定Ι~第二章 - 意外(2)

第二章 – 意外(2)


莫约晚上八点的时候,岚羽煊缓缓的放下最后一本书,像一摊烂泥一样摊倒在椅背上,乔了个舒服的位置,就仰望着天花板长呼一口气,开始细细分析起自己所获得的信息。


她和临风遇到冰炎时,他说他快十七,也就是说是升高二的暑假。她们是七月中旬,而漾漾正式见到冰炎是八月中后。带学弟带了一年左右就沉睡了……再一年的时间待在时间交际处,修复灵魂的撕裂伤和消除诅咒,之后是送往焰之谷的途中了。


整整三年发生真多事,不过,算一算他也差不多该全好了?岚羽煊愣愣的想。


『谁知道,管他记不记得,反正知道他忙死了。』临风淡淡的...

© 雪焰若華 | Powered by LOFTER